SA - Fleurieu Peninsula - Port Elliot 小鎮


Port Elliot 有一間 YHA 背包客棧,並且離  Victor Harbor  很近,因此,我才來到這個小鎮。
冬天了,很久沒看到海,但也很不敢相信,這麼冷的天氣,仍然還是有人會下水衝浪。









傍晚時分,是我最愛的黃昏時刻,總是有漂亮的光線等著我。





住在這間背包客棧,是我住過品質最高,最舒適,老闆還特地給我一間,早晨可以看見日出的房間。

背包客棧資訊:

Port Elliot YHA

網址:https://www.yha.com.au/hostels/sa/fleurieu-peninsula/port-elliot-beach-house-accommodation/

費用:$25 / 人 (憑YHA卡)

住宿位置很靠近海邊,有漂亮的客廳,廚房,交誼廳等.. 是我住過最棒的背包客棧!$25是六人房型,不過老闆還是給我4人房,而且只有我跟我朋友兩人住,超好!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