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 - Fleurieu Peninsula - Victor Harbor 我看見鯨魚了



Victor Harbor 是著名有著馬車鐵軌的古老小鎮,但我覺得馬兒很可憐,要拉這麼重的車,所以我沒有坐上,徒步走上長堤到對面的花崗岩島。


走在這長堤上,沒有很久,大約20分鐘,沿途還是可以欣賞海景。


登上島後,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牌子,原來這邊有企鵝保育中心。


沿著登山步道,可以俯瞰整個Victor Harbor 與花崗岩島。


並且還意外看到鯨魚!!!!!


10 點過後,想來點當地食物的早午餐


走在歷史古城街道,每一個建築都是美麗的角落。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