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Eagle Bay Brewing Co



Eagle Bay Brewing Co 位於 Eagle Bay 的小山丘上,出產銷售西澳的啤酒。

來這邊可以享受午餐或下午茶時光,並且點一盤嚐鮮啤酒盤,可以體驗到他們各個不同啤酒的味道與風味。

beer tasting tray : $16 ( 100 ml / each )

另外我還點了一個

wood fired pizza 
garlic, herb, mozzarella :$15

這是最便宜的,但也沒有任何的肉,就是素食。

這個 Pizza 我一個人吃了四餐...





這裏旁邊就是農場,當然不必說,澳洲三多,其中就是蒼蠅多,挺煩人的。


參考菜單價錢:http://adf.ly/1FUWlx


營業時間:Opening Hours , Open 7 Days ,11am to 5pm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