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Monkey Mia 最親近海豚的地方


Mounkey Mia 是海豚的保育地,每天早上,都會有三次的海豚餵食與保育講解,
一早,就有超多人來等,
因為可以親自餵海豚食物,不過是由保育人員隨機挑選的。



今天海豚遲到了,大概比預計來的時間,遲了快一小時。
海裡游來游去的都是海龜,鯊魚,魟魚。







終於,主角出現了,
一隻接著一隻出現。





今天在這邊等了兩輪,可是都沒被選到,
但有近距離看到海豚,還是挺開心的。

進入Mounkey Mia費用:(此費用是提供給保育海豚所用,非Mounkey Mia度假中心所有)

Day permit

  • Adult $8.50 adult
  • Child 6-15 years $3.20
  • Concession $6.40
  • Family (2 adults, 2 children) $17.00

Holiday permit (four weeks duration)

  • Adult $13.00
  • Child 6-15 years $5.40
  • Concession $10.80
  • Family (2 adults, 2 children) $32.00

背包客棧資訊:

Monkey Mia Dolphin Resort

費用:$30 / 人

度假中心,各種房型都有,也有便宜的4人房一間,但印象不好,房間超級無敵熱,當晚我還被熱醒...

備註:
以前是YHA,但目前已經不是了,所以憑卡都沒有優惠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