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Lancelin 滑沙樂園


Lancelin 是西澳著名滑沙勝地,天然沙漠景象,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。

來滑沙有幾件事一定要注意:

  1. 單眼相機,電子產品一定要小心,很容易進沙。
  2. 不要再帶紙箱來滑了,根本滑不動。



來這邊也遇到一群台灣人,他們也帶紙箱,
試了各種方法,就是滑不下去,
後來我還是沒有去租板子,
跟這些德國女生借了一次體驗看看,
站著衝浪的感覺,
挺刺激的。

不過下去刺激,上山累...

還好我也只玩一次。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