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Kalbarri 小鎮



從 Perth 開到 Kalbarri 大約 6 小時(600km),算是往北邊繼續旅行的最佳休息站,這裏附近有著名的世界之窗,當地也有龍蝦鎮之稱。


但我錯過了龍蝦大餐這件事...... 我去了當地可以點龍蝦餐的餐館,但我忘了點龍蝦餐... (錯愕)

到小鎮後,就找了YHA入宿,地點很棒,離海邊很近。每一次的夕陽,都不能錯過,今天真的天氣太怪,風雲不定,一下飄雨,一下出太陽,但也造就美麗多彩的夕陽。

在這美麗的夕陽下,因為Susi 是德國人,結識了另外一對德國情侶,我們在之後的旅程也常常遇到,甚至一起去玩。


晚上住在YHA,沒有特別的高級,但住宿的人很少,我們兩個人就住了一間10人房,感覺是挺爽的。晚上的風大,很涼爽。

*

早上,Susi 一直很想看鵜鶘 Pelican的餵食秀,雖然我有時很懷疑,這到底有啥好看,不過,沒去嘗試,又怎麼下評論呢?





看到大嘴鳥餵食秀,我才驚訝,原來他的嘴巴就像一個網子,就像棒球手套去接球... 太驚人了!

背包客棧資訊:

Kalbarri YHA 

費用:$26 / 人 (憑YHA卡)

住宿位置很靠近海邊,該有的生活煮飯機能都有,可能遊客少,只有我們兩個人住了10人房。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