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Kalbarri National Park




西澳有名的世界之窗 Nature’s Window 就在 Kalbarri National Park 裡面,由於這是國家公園,需要收取入園費。

費用:

National Park entry fees apply

$12 per vehicle per day
$6 per vehicle per day concession card holders

Passes available at Kalbarri Visitor Centre or at the gate.

注意事項:

租來的車,不能進入國家公園,這就是為什麼另外兩個德國人搭我的車一起進入國家公園。

進入 Kalbarri National Park前面一段路都是柏油路,後面開始都是黃土路,一般小車仍然還是可以進去,就慢慢開吧!



不意外的,這又是一個健行的活動,有時間的話,是可以耗上一整天時間,不過,以我這個觀光客,當然只看世界之窗而已。還好,這個景點離停車場不太遠,大約10分鐘內就會走到,路也不是太困難走。





這裏的景色真的好壯觀,混著黃土的河流,更是霸氣的滾滾流動。





Susi 的點子,不快是馬戲團戲子,這看起來就像在懸崖邊,看了都冒一股冷汗。



最後,跟半路遇到的一對德國情侶,大家的一起合照。挺搞笑的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租來的車,不能進入國家公園 >> 是什麼意思啊? 之後打算租4wd去欸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 我想是沒有問題的, 因為也沒有人會管制

      刪除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