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Kalbarri Coastal Cliffs



在抵達 Kalbarri 小鎮之前,會經過當地有名的地景,在太陽還未下山之前,就隨便挑了幾個 Cliffs 當作今天的健行活動。




天空還飄著毛毛雨,但我和 Susi 一致認為是絕佳天氣,因為如果天氣太好,我們可能都還會曬傷,確實,幾乎就算是在爬山了,是會流汗的。




這裏的岩石,都是一幅幅曠世鉅作,觸摸著每一片岩片,告知他們,我來過了。 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