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Hutt Lagoon - Pink Lake 粉紅湖



前往 Kalbarri 必定會經過眾人瘋狂的粉紅湖,形成原因眾說紛紜,有說裡面是因爲含鹽,或者有β-胡蘿蔔素,或者有一些藻類,也有說只是因為夕陽下才會呈現出粉紅色。




不管在網路上說的到底是什麼,我終於有機會親自一窺究竟。開車從遠處,可以看見一處河流已成為血粉紅的湖泊,不知道為什麼,一點都不興奮,可能這粉紅湖,一點也不粉,已經接近像似酒紅色,更可怕的聯想是,工業排放污水...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