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Dunsborough Beach


Dunsborough 戴士伯,這附近地帶,是許多家庭若要遠離市區的最佳旅遊勝地,有這最平靜的沙灘海岸,可以在這邊從事不同的水上活動:獨木舟..等。或是租台腳踏車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地方,因此也來了三次,雖然從City 到這要開車大約2小時,但真的很值得。這片平靜,會讓你開始喜歡上澳洲的悠閒生活。

清早,是海岸線的退潮期,Dunsborough 海邊的腹地很大,因此退潮之後,有非常大片的沙灘還有些海水,許多人都會帶著自己的寵物,在這片海上散步。
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