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 - Busselton Jetty



Busselton Jetty
是幾乎9成的觀光客都會來到此一遊的地方。位於Perth 大約2小時的車程。

Busselton相對Perth 來說,也算是小有規模的城市,最著名的景點就是這個長堤,這長堤腸到延伸到海中央,並且還有小火車可以搭乘。走到底大約2公里。

這同時也是宮崎駿在神隱少女動畫裡的鐵軌參考景點。

可以選擇用走的或是搭乘火車:

一日票:

TypeSingle AdultSingle child
17 years +0-16 years
Jetty Day Pass$3.00FREE


搭乘小火車價格:

TypeFamily PassSingle AdultSingle Child
2 A + 2 C15 years +3 - 14 years +
Jetty TrainNA$12.00$6.00



Busselton Jetty website:
http://www.busseltonjetty.com.au

像我這種背包客,當然雙腳有力。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About me


攝影師,
走過西澳, 開到南澳,
奔到北領地, 現在來到墨爾本.

一個人, 一輛車, 一台相機, 一把長笛,
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,
我正走著我的風格,
我正寫著我的紀錄.